登入注意事項:

  1. 優質密碼:長度須為7-16碼,內容須為英文、數字或符號至少兩項組合之優質密碼;請注意英文大小寫、不可使用空白鍵、全型數字與中文字。
  2. 提醒您勿使用個人資料,如身分證字號、生日、電話、統一編號等,且勿將密碼向他人洩漏,或隨意抄錄在他人容易取得的地方,並定期更換密碼,以保障您的權益。
  3. 本次密碼修改後,將是您所有帳號登入電子平台的唯一密碼,下次進行系統登入時,將以此密碼進行登入。
  4. 若密碼輸入錯誤三次,系統會鎖住您的帳號。
  5. 建議您每3到6個月定期變更您的密碼。
  6. 若您使用公用電腦,別讓瀏覽器自動記憶您的密碼,離開請記得登出。
  7. 為避免您的資料被有心人士窺視或盜用,若您停止操作超過20分鐘,系統將自動登出,以確保您的權益。
  8. 若您已在本公司開戶並啟用電子交易功能但已忘記密碼,請您本人攜帶身分證正本與開戶印章臨櫃原開戶分公司重新申請網路交易密碼。
  9. 客服專線:0800-037888‧(02)2718-5886。

帳號登入 身份證號登入
您的驗證已過期,請再次勾選核取方塊。
 

「線上交易」服務是提供網路交易客戶的專屬權益,若您希望透過網站使用元大所提供之交易或其它服務,請點選下方「我要開戶」,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我要開戶
財富管理營業點查詢
   
(1) 本公司所銷售之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並不表示基金絕無風險。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該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該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
(2) 向本公司申請辦理信託業務而與本公司相關人員接觸之客戶,於必要時,得向本公司申請查詢信託業經營與管理人員之登錄情形。
(3) 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該基金公開說明書。未經元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授權同意,不得將網站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4) 本公司僅提供結構型商品報價資訊,參考市價不代表實際提解價格。
(5) 結構型商品不受存款保險保障,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交易契約及風險預告書。
(6) 投資人應依相關稅法規定繳納稅金。
(7) 隱私權保護聲明
(8) 保密措施項目
元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統編97160609)
地址:104506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9號11樓 | 客服專線: (02)2718-5886 | 電子信箱:webmaster@yuanta.com
建議使用IE 11.0 以上版本,螢幕解析度為 1024 x 768